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朔里镇迎接烈山区人大常委会考察调研
浏览次数:194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3

 

IMG_1471.JPG

3月13日上午,烈山区人大常委会戴玮一行赴杜集区朔里镇考察调研代表工作,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办公室主任马新启、代表联络室主任黄正浩等陪同考察。

烈山区人大考察组实地观摩了杜集区朔里镇第一、第二代表活动室和代表联系点建设情况,并观看了朔里镇代表工作纪实片。考察组成员仔细翻阅了代表履职七大类软件资料,并详细询问了代表走访群众,双述双评,年度考核等工作开展情况。

IMG_1477.JPG

王振代表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向烈山区人大考察组莅临朔里镇参观指导表示热烈了欢迎。希望烈山区人大考察组加强监督批评,多提宝贵意见,推动杜集区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戴玮表示,3月1日在朔里镇召开的全市代表工作试点推进会非常成功,充分展示了杜集区人大工作的创造性和先进性,尤其是代表工作“2121”工程让人眼前一亮,记忆犹新。此次组织区人大常委会相关科室成员和各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到朔里镇参加学习,希望能吸收借鉴朔里镇先进的人大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烈山人大工作水平。

IMG_15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