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工作研究会调研组莅临杜集区朔里镇检查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194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08

 

1.JPG2.JPG3.JPG

3月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孟富林、原副主任吴昌期、吴天栋、陈瑞鼎等调研组一行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市政协副主席、杜集区委书记张保成和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等陪同下,莅临杜集区朔里镇检查指导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首先观看了朔里镇人大工作展板,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朔里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在代表活动室,调研组成员仔细翻阅了代表履职七大类软件资料,并仔细询问了代表走访群众,向选民述职,年度考核等工作细节。调研组成员还集中观看了朔里镇“2121”工程试点情况介绍的专题片。

调研组对于杜集区朔里镇人大工作尤其是代表工作“2121”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杜集区人大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亮点纷呈。

孟富林在调研中指出,淮北市杜集区朔里镇人大工作原则明确、制度规范、大胆创新、成效显著、经验宝贵,希望能够进一步把朔里经验总结提炼,在全市乃至全省范围进行推广。

黄晓武表示,感谢省人大工作研究会老领导对于淮北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老领导多关心淮北,多提宝贵意见,为打造“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实现淮北转型崛起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张保成表示,将认真吸纳调研组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依托“高铁新区”、“全国重点镇”等资源优势,进一步把朔里镇打造成为皖北“特色小镇”。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杜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