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积极开展招商工作
浏览次数:203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4

IMG_1529.JPG

IMG_1526.JPG

3月13日下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副主任王振会见了浙江省杭州市美欣达智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钱轶超高级工程师一行。

美欣达为A股主板上市公司,主要经营印染、电厂、环保等综合性业务。此次派驻考察组前往杜集区主要为洽谈城乡一体化环卫业务。

会谈期间,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王凯就杜集区整体环卫情况进行了介绍。美欣达智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业务代表就项目运行模式和预期效果进行了详细阐述。

王建辉表示,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是未来社会发展趋势,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该公司前期可行性报告已经从整体上做出了规划,但包括新建公厕、采购环卫车及环卫工人安排等相关细节问题还需要进一步细化,真正使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达到“双赢”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