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保护闸河岸生态,人大代表在行动
浏览次数:31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5

近日,石台镇白顶山的人大代表接到群众反映,闸河岸的树木存在被偷伐的情况。人大代表们高度重视这一问题,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

在接待群众过程中,人大代表们认真倾听了群众的诉求和意见,并对闸河岸树木被偷伐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代表们表示,将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督促有关部门加强对闸河岸的管理和保护,严厉打击偷伐树木的行为。

同时,人大代表们还呼吁广大群众要增强环保意识,自觉爱护树木,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他们将持续关注此事的进展,并及时向群众反馈处理结果。

相关部门表示,将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对闸河岸的监管,确保树木得到有效保护。同时,也将依法依规对偷伐树木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和公共资源。

希望通过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能够解决闸河岸树木被偷伐的问题,为群众创造一个更加美丽、宜居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