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矿山集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33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矿山集街道人工委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图片1.png

在南山村植树现场,代表们热情洋溢、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不一会功夫,一排排树苗拔地而起,为南山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激发了人大工委和人大代表参与社会事务、投身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责任感与获得感。下一步,矿山集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效发挥人大工委和人大代表在保护生态环境方面的带头和引导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添砖加瓦,展示新时代人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