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浏览次数:90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6

12月14日上午,杜集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纵海燕、杨登俊、王晋东以及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

DSC_5107.JPG

会议应到30人,实到23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关于召开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区人民政府就关于提请决定任免人事议案进行说明,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报告代表出缺情况及个别代表补选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召开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部分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区政府提请的决定任免事项和代表出缺及补选建议的报告,向任命人员颁发证书,被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忠锦,区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各镇(街)人大负责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