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个自觉”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赴朔里镇朔南社区讲党课
浏览次数:182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1

按照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11月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深入朔里镇朔南社区讲党课,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

DSC_4875.JPG

王建辉从“强化政治统领,深刻认识、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学思用贯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个方面,结合基层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改造客观世界,熟练掌握其中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进而不断在这一思想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紧扣强党性的“关键线”,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立足学思想的“基本点”,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强化重实践的“发力面”,切实增强行动自觉。

朔里镇有关领导,部分区、镇人大代表以及朔南社区4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编辑:夏翔

校对:魏雅琦

审核: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