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赴徐州市睢宁县考察学习
浏览次数:176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1

11月15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会委员及代表联络室负责同志赴徐州市睢宁县人大考察学习。

DSC_4750.JPG

在睢宁县人大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杜集区人大考察组先后实地察看睢宁县双沟镇纪湾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王集镇鲤鱼山庄人大代表联络室、古邳镇人大代表之家、睢宁县社会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及睢宁县社会综合治理服务中心人大代表驻点工作站,听取县、镇以及社区有关领导关于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的经验介绍,并就进一步加强代表线下履职平台建设、提升代表履职能力进行交流。

考察组认为,睢宁县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大代表工作力度,以“家站点”建设为抓手,深化履职平台功能,创新代表活动形式,激发代表履职活力,为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开展监督、解决实际问题架起了一座桥梁。

考察组表示,要进一步借鉴睢宁县人大关于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为加快杜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编辑:夏翔

校对:魏雅琦

审核: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