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2次理论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192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16

11月14日,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2次理论学习会议。党组书记王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纵海燕,党组成员杨登俊、王晋东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刘颖列席会议。

DSC_4729.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要求与会人员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文件汇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并围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树样板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准确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眼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等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把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落实好,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提高舆论引导能力,确保党中央关于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不务虚功,不图虚名,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坚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坚持干在实处、务求实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编辑:夏翔

校对:魏雅琦

审核: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