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朔里镇人大:区人大常委会慰问朔里镇防疫工作人员
浏览次数:470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01

11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登俊、王晋东一行代表区委、区政府慰问朔里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看望慰问中,慰问组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流调、追阳、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希望广大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艰苦、持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保持不怕困难、不畏艰险的精神状态,认真细致做好防控工作。同时叮嘱大家保持高度警惕,加强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朔里镇党委书记高鲲鹏、镇长高丽、镇人大主席李开华、人大副主席刘长振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