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检察: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我们一直在路上
浏览次数:218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7

杜集区检察院在推进全区“双提升”工作中,通过大宣传、大走访、大防控,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期,杜集区检察院在开展大宣传中再出新招,针对近期电信诈骗多发的形式、辖区治安形势、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等结合“三官一员一律”进网格活动,组织成立“法在身边”宣传服务队,深入辖区乡镇、街道开展宣传、咨询、零距离为群众答疑解惑……

服务队人员来到热闹的街头、商场、菜市场、商贸城等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大力宣传群众安全满意度调查问卷中的相关问题。   在近期的集中大宣传活动中,共发放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宣传资料2000余份,扫黑除恶、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90余人次。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黄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