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第十一届人大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382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22

2022年8月22日上午,杜集区石台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73人,实到代表71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听取和审议石台镇人民政府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审议了《石台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试行)》(草案),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讨论,并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力,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石台镇人民政府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决议、石台镇人大主席团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欧阳龙同志当选为石台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号召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紧紧团结依靠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时不我待的干劲、逢山开路的闯劲、久久为功的韧劲,抢抓机遇的勇气,为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作出石台镇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