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67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15

6月13日,为深入贯彻杜集区府检联动工作机制,杜集区人民检察院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联席会议。

会上,杜集区院第二检察部负责人通报省检察院交办的《省政协第十二届第四、第五次会议涉公益诉讼问题》相关文件和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会签的《关于开展“空壳公司”清理专项活动的备忘录》,并对上述文件精神进行沟通交流。

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住宅电梯的安全检查情况及成品油非法销售治理情况进行了通报,下一步针对“空壳公司”清理专项工作将从企业登记、信息管理等方面开展全面摸底排查工作,确保此次活动落到实处。

此次座谈会是杜集区人民检察院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络站自今年5月份建立以来的第一次联系会议,双方将继续紧密配合,共同推动辖区市场监管领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