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朔里镇人大:组织代表督查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1932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07

为进一步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近日,朔里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督查调研梧桐康养小镇、朔里镇全域土地综合治理试点项目、朔湖东苑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视察,代表们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进展进展情况,截止目前,梧桐康养小镇已经征收土地700余亩并已经报批,近期挂牌出让;340亩的全域土地综合治理试点项目实施方案、村庄规划、实施方案已报省厅审批;朔湖东苑棚改项目已经全部完工近期交付。

代表们指出,近年来朔里镇党委、政府以实施重点项目为战略为统领,以全省“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合作共建”为契机,狠抓重点项目设建设,符合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符合朔里镇发展实际。

同时,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继续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按质按量完成重点项目任务;二是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尽快予以解决;三是各职能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刘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