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组织开展安全生产 检查活动
浏览次数:1881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07

 

为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内生产、生活的稳定有序。9月30日上午,石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联合安监站、经济办、市场监督管理所、城建所、派出所、城管队等相关部门组成督查组,对全镇重点领域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辖区内企业、超市、学校、加油站等重点场所,对消防设施、防火用电、安全通道、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要求“国庆”期间,各类活动场所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配齐安全设施设备、完善各类安全标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内各类场所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筑牢了安全防线。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稳定有序,提升安全保障水平,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