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赴我院指导调研基层院 建设和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1341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19

 

日前,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一行来我院调研基层院建设及党建工作。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基层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高支部规范化建设、打造党建品牌展开。

会上,我院汇报了半年来基层院建设及党建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分别提出目前基层院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玲主任指出,一是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关键在支部书记,支部书记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二是要创新思维方式,从支部实际出发,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三是要力争打造杜集检察特色品牌,将业务工作的突出亮点充分体现在党建工作上。魏毅标检察长作最后表态发言。此次调研对我院基层院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必将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