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滁州市定远县人大来杜集区考察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及代表工作
浏览次数:226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5

 

5月25日上午,滁州市定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一行来杜集区考察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及代表工作“2121”工程开展情况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副主任王振等陪同考察。

DSC_7067.JPG

DSC_7062.JPG

304749e7165eba51bd6d39f4cfb5242.jpg

陈国祥一行实地察看杜集区退役军人活动中心、淮北退役军人主题文化公园、口子酒厂、朔西湖和朔里镇第一代表活动室,并就实地查看情况进行探讨交流。

 随后,在朔里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杜集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杜集区朔里镇人大主席团介绍了代表工作“2121”工程开展情况。陈国祥一行表示充分肯定。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对定远县人大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定远县人大也把相关的好做法、好经验介绍给杜集,两地持续加强交流,推进合作,共同提升人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