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缅先烈》诗歌朗诵活动
浏览次数:170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08

 

四月伊始,清明时节。4月2日,为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杜集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 颂党恩 缅先烈”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

 

活动现场,5名年轻干警紧紧围绕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情感。一首首声情并茂的吟唱,一篇篇昂扬奋进的朗诵,让现场的听众,时而回到了“敢叫日月换新天”艰苦卓绝的中国革命时代,时而又回到“人间正道是沧桑”激情燃烧的改革开放时代,调动激昂的情绪中,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检察系统党员干部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目的是激发全体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奏响“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最强音,让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悟、使命再升华、忠诚再淬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