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园区承载能力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211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率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园区承载能力建设情况。区委书记姜颖,区政府区长梁龙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园区淮北矿山机电装备科技企业孵化器、杜集经济开发区标准化厂房(二期)、淮北市新立机电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察看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经开区关于园区承载能力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方宗泽对杜集经开区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他指出,园区是地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高度重视园区的发展,着力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他强调,要坚持工业强市的发展战略,大力发展工业经济;要认真梳理园区承载能力建设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延长产业链,推动产业集群效应,营造更好的招商环境,全力推动园区及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