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缅先烈”活动
浏览次数:180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1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党员赴小朱庄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缅先烈”活动。

全体党员肃立在小朱庄烈士纪念塔前,向烈士们默哀一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着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绕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高尚的革命情怀,表达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以清明祭扫为契机,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教育,在活动中深刻领悟了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革命历史,弘扬新时代不怕吃苦、敢于牺牲的精神,履职尽责,奋力拼博,为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杜集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