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淮北市指导组深入杜集区人民检察院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浏览次数:248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17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淮北市指导组一行莅临杜集区人民检察院,督察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指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丰淮江对目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随后详细查阅了干警的学习笔记,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图片信息等相关资料,并对干警掌握教育整顿知识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

督察过程中指导组对杜集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细致,推进有力,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指导组检察组组长左腾宇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将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抓细抓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二要进一步严格学习纪律,充实学习教育内容,为下一步查纠整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三要将当前的教育整顿工作与党史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统筹安排,协调推进,以学习教育的成效促进工作稳步发展。(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