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宿州市萧县人大来杜集区考察经济社会发展及代表工作
浏览次数:347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8日上午,宿州市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永亮一行15人来杜集区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人大代表履职管理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永彬等陪同考察。

DSC_6410.JPG

朱永亮一行实地察看中冶淮海装配式建筑公司、安徽省陶铝新材料研究院等新材料企业,听取企业发展及产品生产情况介绍,并就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

DSC_6414.JPG

 随后,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介绍了杜集区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完成情况及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介绍杜集区人大常委会机构设置,助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主要做法,以及代表工作“2121”工程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希望萧县人大也把助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介绍给杜集,共同提升人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永亮一行对此次考察学习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考察感受良多,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拓宽了思路,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大有裨益。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沟通、互学互鉴、增进友谊,共同推动两地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对萧县人大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两地要强化横向联系、深化交流协作、共谋长远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文/段飞 摄/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