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法院组织开展《民法典》知识测试
浏览次数:275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6

 

为充分调动广大干警学习《民法典》的热情,持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形成学习《民法典》热潮,提高干警《民法典》运用能力,增强民法典学习实效,12月11日下午,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民法典专题知识测试。

此次考试旨在帮助干警查漏补缺,加深干警对《民法典》的理解,强化理论知识,提升履职能力。测试采用闭卷模式,分两个考场进行,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严肃认真。

通过此次测试,在全院范围营造出了比学赶超、主动学习的浓厚氛围,全面检验了干警学习民法典的实际效果,切实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干警理解和适用民法典的能力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为今后更好地完成审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魏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