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参观淮北市档案馆和城市展示馆
浏览次数:364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5日,杜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到市档案馆和城市展示馆参观。了解城市发展变化,感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文生态环境的新面貌。

档案馆.jpg

档案馆是城市的灵魂,记录了一个城市的历史足迹,向全体人员展示了淮北市从繁华的古相城到如今的生态美城的悠久历史及涌现出的历史名人;城市展示馆作为城市整体形象和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从印象、历史、建设、创新、规划、愿景六大主题篇章展示了城市建设与发展。

参观过程中,大家听讲解、读文字、看图片、赏影音、观模型,全方位了解淮北市建设发展的历程,近距离感受60多年来城市的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DSC_5915[1].JPG

参观过后,机关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人大干部,将从全市的发展历程中提炼进取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人大当担,积极履职尽责,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淮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