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赴朔里镇开展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313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8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带队赴杜集区朔里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妍梅参加活动。

张香娥一行首先来到朔里镇敬老院,为敬老院送来价值10000元的色拉油、大米、糕点和牛奶及防疫口罩等,并走访看望敬老院部分老人,向他们致以重阳节的美好祝福。

在朔里镇敬老院,张香娥一行走访看望部分老人,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把带来的糕点一一分给老人们品尝,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愉快。在坡里村困难老人王秀英家,张香娥一行和老人围坐在院子里,亲切地询问老人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送上500元慈善救助金和牛奶、大米、色拉油等慰问品。得知老人身患肺病,张香娥一行安慰她要树立与疾病斗争的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一定能渡过难关。张香娥一行还慰问了坡里村困难老党员刘步兰,送上5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淮北市慈善协会、淮北市曦强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淮北家家悦超市、淮北辉克药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负责人及杜集区慈善协会、杜集区民政局有关同志参加活动。(李光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