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教科文卫主任赴段园镇开展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284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刘晓楠、区人大常委副主任王振等一行参观了段园镇牛眠村村史馆缅怀革命先烈,走访了卫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代表进行亲切座谈,听取了代表们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及发展中存在问题的建议。

刘晓楠表示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寻求解决方案。同时指出,在疫情的影响下,各级政府部门均出台政策,积极扶持一些中小企业,为中小企业提供便利的融资需求,降低中小企业成本,帮助其平稳渡过困难时期。作为人大代表,同时作为企业中的代表更要主动发声,积极倾听企业需求及向上反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关键问题和实际困难。(陈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