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行走杜集” 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319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先后赴高岳街道办事处机关、综合文化站、岱河社区等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在督查走访中,梁龙义指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是开展文化服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基础性、关键性环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基层文化阵地建设投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要及时传达党的声音,切实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让党的理论方针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进一步挖掘文化资源,丰富文体活动,真正做到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梁龙义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在即,蝉联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区人民的期盼。文化建设工作是文明创建工作的必检项目,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创建不失分。

区政府办公室、区住建局、区文旅体局和高岳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