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开展“行走杜集” 督查活动
浏览次数:310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行走杜集”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学清,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瑶菡参加督查。

梁龙义一行先后对阳光小区、高岳路沿线、东方家园、法检巷、吾悦广场、海孜小区、岱西小区,四兴小区等处进行实地督查,现场指出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举一反三,加大整改力度,务必尽快整改到位。

梁龙义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和形成文明城市长效机制的根本在于依靠市民群众。要以住宅小区为单元,发动群众、全员参与,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与满意度,共建文明幸福的美好家园。

梁龙义强调,基础设施建设是创建文明城市的硬指标,也是必须啃掉的“硬骨头”。要加大老旧小区整治力度,改善居住环境、完善基本功能,妥善解决“三供一业”遗留问题,实现发展成果共享。同时,要加大主次干道沿线整治,规范商户经营、车辆停放秩序,加强道路沿线公益广告维护及管理,及时撤换褪色、破损及有明显污渍的公益广告,把影响城市形象的“痤疮”逐一消除,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住建局、城管局和有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