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 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420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9

9月7日下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永彬、刘峰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刘颖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安排意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三部分及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温暖、群情振奋、备受鼓舞,要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的学习宣传贯彻。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二要立足人大职能,更好担当作为,围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更好履行人大职责使命;三要全力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所贯穿的新发展理念,围绕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文明创建等任务,做好专题调研、执法检查等工作;四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树牢群众观点,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