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八一”共建送关怀 畅叙军检鱼水情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412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07

 

2020年7月31日上午,八一建军节前夕,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毅标一行冒着瓢泼大雨,来到淮北市公安局看守所武警淮北中队营院,慰问看望武警官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双拥座谈会上,魏毅标代表全体检察干警,对近年武警中队为淮北平安建设所做的贡献及艰辛工作表示敬意,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齐心构筑新时代军地、军检关系,携手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为淮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武警中队队长蒋一峰对魏毅标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杜集区检察院“八一”建军节对武警官兵的真挚问候,并对区检察院长期以来开展的双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党建、文明城市创建、平安杜集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丰富双拥活动内容,共同把推动双拥共建活动持续开展。

 

7月31日下午,杜集区检察院党支部书记、政治部主任丰淮江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了杜集区人武部全体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丰淮江与沈建伟部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人武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丰淮江认为多年来区人武部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积极配合,协调联动,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支援地方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汗水。

区人武部部长沈建伟表示,共建单位的支持是全体官兵前进的动力,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社会稳定保驾护航作出新的贡献。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