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梁龙义调研全区 防汛工作
浏览次数:325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梁龙义先后赴开渠广场、龙溪水岸、古城路岱河桥、六和社区、梧桐路、刘洼湖调研防汛工作。他强调,防汛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超前谋划、全面落实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龙溪水岸,梁龙义详细了解防汛隐患,他指出,既要着眼长远,又要立足当前,要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站在全局考虑,加快推进雨污工程建设。同时,采取临时性应急措施,快速排除积水,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在古城路岱河桥,梁龙义  仔细察看河道水流情况,他提出,河道安全度汛要未雨绸缪,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强化工作举措,抓好问题整改,着力补齐短板。

在刘洼湖,梁龙义察看农田被淹情况,他要求,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充分发动党员干部、群众,深入田间地头,全面排查农田设施,开展清沟沥水等工作,全面疏通沟渠,确保田间排水系统畅通,防止发生内涝。

区政府办公室、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和有关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