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赴萧县蔡洼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329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15日上午,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到萧县蔡洼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迎七 •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总前委旧址。通过观看展馆实物、图片、视频、文字和雕塑等,大家重温了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感受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大家表示,要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杜集贡献检察力量。(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