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 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247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晋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辉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制定方案,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按照“四联四增四不做”“十查十做”和“四对照四检视”的要求,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王建辉同志违纪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建辉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之间相互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实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党组及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剖析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从中汲取教训,时时自律自警;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制定并落实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细化整改措施,逐一对账销号;要强化担当作为,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以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促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杜集、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永彬、刘峰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刘颖列席会议。(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