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朔里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273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7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朔里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朔里镇党委书记杭春庆出席会议并讲话,镇人大主席李光存主持会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等4项报告和决议。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朔里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工作各领域、全过程。立足提质增效,大力提振工业经济;坚持融合发展,持续改善城乡面貌;加强城镇管理,积极构建长效机制;着眼乡村振兴,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围绕群众关切,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强调,镇人大主席团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要坚持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有机统一,将人大职责与发展紧密结合。通过与发展主题对接、与中心工作对接、与村情民意对接,进一步提高人大监督工作实效,深入实施代表工作“2121”工程,奋力开创新时代朔里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砥砺奋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实现朔里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