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夺取战疫经济双胜利
浏览次数:411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8

3月18日,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带队赴朔里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参加调研活动。区经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企业3.18.png

1584514252(1).png

经过体温测量后,王建辉一行先后视察了安徽省矿业机电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淮北市平祥感应炉有限公司和安徽科雷伯格胶辊有限公司。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工人返岗、生产规模及防疫工作情况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并就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1584514342(1).png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杜集区经信局负责人关于疫情期间全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王建辉对区经信局围绕企业复工复产目标所采取的政策制定、帮联服务、融资担保等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的指示精神。政府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为企业在人员招聘、生产原料、物流运输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企业要增强信心,继续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夺取战疫经济“双胜利”。(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