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深入朔里镇督导“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
浏览次数:379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3

3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香娥到杜集区朔里镇督导“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市住建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座谈会上,张香娥与朔里镇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征求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督导中,张香娥实地走访安徽科雷伯格胶辊有限公司,仔细查看企业主要业务、主要产品等概况,对企业在新形势下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要提升产品竞争力,以高质量的产品赢得市场,实现增产增效。

张香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重点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继续树牢防疫意识,严防输入,做好在外务工、留学人员的筛查统计工作,确保政策宣传到位、精准防控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分析当前存在的短板和困难,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分类原则逐一解决相关问题,推动专项活动取得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彬、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伟及朔里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何孝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