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杜集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浏览次数:877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07

区第十届人大代表,各镇人大主席团,区人大高岳、矿山集街道工委:

杜集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杜集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1月10日至12日在区机关会堂召开,会期三天。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1)听取和审议杜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议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3)听取和审议杜集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4)听取和审议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5)审查和批准杜集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6)审查和批准杜集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7)审议杜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8)选举事项。

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代表团组成及召集人。出席会议的代表,按属地和工作需要划分为五个代表团,即:高岳代表团(含高岳街道、岱河矿业、325地质队、相山水泥公司、矿业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召集人:李晓东、王伯好;矿山集代表团(含矿山集街道、双龙公司、朱庄矿),召集人:李东、武瑞侠;朔里代表团(含朔里镇、朔石矿业),召集人:王忠锦、李光存;石台代表团,召集人:王新宇、岳宝侠;段园代表团(含段园镇、绿袁物业站、毛郢分公司、孟庄分公司),召集人:张永恒、高鲲鹏。

二、大会报到和预备会议。2020年1月9日下午2:00以代表团为单位在区委一楼大厅报到,统一领取文件和证件,并将代表报到情况报大会秘书处(大会秘书处设在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30在区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三、代表住宿、就餐安排。参加会议的代表住宿统一安排在口子国际大酒店。代表早餐安排在口子国际大酒店,中餐、晚餐统一安排在机关食堂;会议的列席人员、工作人员和会议保障人员的就餐均在区机关食堂,不安排住宿。

四、代表团工作人员和用车安排。每个代表团配备一名工作人员,一辆工作用车,负责与大会秘书处联络、为代表团服务工作。2020年1月9日上午9:00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各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请各代表团派员按时参加。

五、大会召开前,各代表团应组织本团代表围绕大会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提前准备好向大会提出的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

六、本通知委托各代表团召集人负责通知到每位代表。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