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416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04

 

3月4日上午,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党组成员张永彬、刘峰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刘颖列席会议。

DSC_2815.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26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八、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等内容。

王建辉强调,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一步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树立法治意识、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带头落实科学防控措施,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加强个人防护;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输入工作,盯紧盯牢包保的村和社区,防止和克服松懈松劲、疲劳厌战情绪;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人大职能定位和特点优势,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助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做好包保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切实为我区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多尽责添力。(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