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第二次理论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446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19

 

2月18日上午,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党组成员张永彬、刘峰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刘颖列席会议。

21cb5ca6ee14d8f1c1c7233d302916a.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月25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1月27日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3日会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2月5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12日会议精神》《李锦斌2月13日深入合肥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等内容。

王建辉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结合“联帮包”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将防疫工作做细做实,时刻做到不能松懈、不侥幸、不厌战,始终坚持一严到底,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