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记市人大代表陈明冬同志先进事迹
浏览次数:566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09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陈明冬同志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他带领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迅速响应党组织号召,认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在第一时间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中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坚信,疫情就是命令,监督就是责任。在做好督查工作的同时,更是深入群众,劝说本村人员和外来人员不要进出本村、不出门。并动员党员干部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图片1.png

每天清晨,他总是早早的赶到办公室召集卡点负责人员,落实疫情防控卡点工作部署,一边深入了解干部疫情宣传是否到户、人员排查工作是否到位;并时刻叮嘱村民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在疫情防护工作中,尤其对武汉返乡人员及“四同人员”做地毯式摸排,对有此情况的家庭第一时间强制隔离观察,及时张贴告知牌、提示条幅,做好周边消毒防疫工作。另一边针对1月22号从武汉返乡的两名人员加强监护,尤其在疫情高发期间,陈明冬同志又肩负着包保工作任务,不顾个人生命安危,心系群众,依然坚持每天对其测量体温、室内外消毒、并及时发放防护用品。

一天天下来,由于长时间的流动广播宣导,导致他的嗓子已经沙哑,回到办公室后,他仍加班加点整理当天的疫情防控监督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及时进行汇总,为提前部署安排工作做好准备,他始终坚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我们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伟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