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 坚决筑牢疫情“防护网”--记高岳街道徐暨村党总支书记、人大代表葛密成
浏览次数:443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09

“我不饿,让巡查人员先吃口热乎的,我是一名党员……”。他已经在防控第一线连续奋战几天几夜没合眼了,他就是高岳街道徐暨村党总支书记、市区人大代表葛密成。

图片1.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徐暨村一共分6各自然村,共设8个看护卡点,6个监控安全出口。该村有从武汉返乡人员6人,这6人是属于重点监控对象,天气再冷,葛密成每天都要骑着电动车,穿上黑色雨靴,戴上口罩,亲自到这六户家中量二次体温,送上生活必需品,并嘱咐他们千万不要外出,因为这样,他才会放心。在重大疫情面前,做为村党总支书记、人大代表、他不能有丝毫疏忽大意。不仅如此,在这个非常时期,他要求每一个自然村的队长担任站守卡点的组长,村里的每一位党员都是监管者,他和大家一起从白天到深夜轮换吃饭,24小时坚守。每一位党员都是旗帜,每一位村民都是监督员,在他带领的村组干部里,没有一位喊困,没有一位叫累,没有一名说苦。在疫情面前,葛密成和广大党员代表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同舟共济,构筑起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高岳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