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助困境儿童 实现“微心愿”
浏览次数:527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3

 

2020年新春佳节将至,困难留守儿童的生活牵动者领导的心,1月22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在团区委和朔里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朔里镇朔里镇罗里村看望、慰问困难儿童,并未他们发放了米面油、新春福袋、书包等爱心物资。

DSC_2788.JPG

DSC_2798.JPG

DSC_2801.JPG

每到一户,王建辉都详细了解了困难儿童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鼓励孩子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殷切希望,保持豁达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困境,做一个身心健康快乐的好孩子,长大后做一名对社会有益的人。

 一份慰问,一份帮助。人大常委会今后将持续开展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更多的贫困家庭中。(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