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526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22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参学人员参加会议。

68c54b760f46c5e30143c3bc33f549b.png

会上,王建辉传达了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人大党支部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以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出了全面部署。

王建辉强调,下一步,区人大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促进主题教育取得积极成效;二是要聚焦经验收获,着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坚守初心使命,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