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土地确权调研座谈会
浏览次数:731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22日下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土地确权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彬主持会议。

IMG_20191122_150225.jpg

会议表示,土地确权颁证工作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政策把握到位、工作深入到位、协调合作到位,为农民确实权、颁铁证,依法保护了集体土地所有权和农户承包权、经营权,保障了农民权益,促进土地顺畅流转和现代农业发展。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维护农村稳定的高度,助推土地确权、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更好开展;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调,引导农村群众学法、遵法、守法、用法,增强法制意识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能力;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教育,推动全区土地确权和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人大农业和农村工委负责人、区农业农村水利局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和主管部门领导及部分区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