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人大矿山集街道工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讲多举措、入人心
浏览次数:203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8

 

近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南山村初心庭院里,几十名群众兴致勃勃的观看矿山集街道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宣讲。

图片1.png             

区人大代表、南山村主任石琮、村民石芳玲积极参与到宣讲活动中,组织、协调、安排场景和道具等工作一丝不苟,代表石芳玲东道主身份当仁不让,带领3名好姐妹,以“不忘初心加油干”为主题,边歌边舞,说唱方式宣讲党的政策、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词句通俗易懂,声调激情澎湃,内涵简朴深刻,群众喜闻乐见。创新了人大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方式,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将“初心和使命”宣传寓教于乐,易接受、入人心,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探索了主题教育工作密切联系群众、根植于基层的新方式。(毛阿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