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段园镇人大“做好乡镇人大工作 加强基层政权建设”主题宣讲报告
浏览次数:176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31号下午,段园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镇人大主席田宪成以“做好乡镇人大工作  加强基层政权建设”为主题作宣讲报告,镇人大代表及机关党员干部80余人参会。

田宪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中阐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联系段园人大部门当前发展实际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做出了精彩报告。

田宪成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政治制度安排。做好乡镇人大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当家做主,坚持依法办事,坚持发挥人大主席的组织领导作用,准确把握人民同代表之间的关系及代表同本级政府之间的关系,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打造美好段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