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向宪法宣誓 向国旗承诺 ——杜集区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浏览次数:395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27日,在即将迎来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之际,杜集区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该院六名新任命的检察委员会委员参加宣誓。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魏毅标检察长的领誓下,检察官们面对国旗举起右拳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一楼大厅,表达了大家对国家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宪法的尊崇。

此次宣誓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又是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检察干警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一次重要举措。

参加宣誓的检察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捍卫好社会公平正义。(李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