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人大矿山集街道工委为提升南山景区旅游品质“支招”
浏览次数:240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3

 

 为进一步提升南山景区旅游品质,努力营造舒心、舒适的旅游环境,杜集区人大矿山集街道工委积极建言办事处软件硬件“两手抓”,完善服务设施、优化整体环境,助推景区品质改善提升。

 一、强基固本,在硬件整改上下功夫。要求街道办事处按照要求对南山景区旅游交通、旅游安全、卫生、综合管理以及资源和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于检查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据悉,办事处完成纳入2019年改厕计划的改建任务,同时对未纳入改建计划的公厕按照游客和村民实际需求也进行了改建。同时推深做实“林长制”,着力改善景区生态环境,增进游客生态福祉。

 二、以人为本,在软件提升上做文章。建言街道办事处经常性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工作,提升市民文明旅游素质,增强游客讲文明、树新风的自觉性,同时配齐旅游景区讲解员,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今年以来开展志愿服务30余次,为游客留下良好形象,受到一致好评。(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