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305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6日上午,区人大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及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永彬参加活动。

DSC_1811.JPG

在市警示教育中心解说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规矩立,古今之度始终传承”“权衡设,从政之心不容偏颇”两个专题六个专节,观看了全国和淮北本地违反六大纪律的典型案例和警示教育专题片,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DSC_1819.JPG

此次活动党员们的心灵受到洗礼,大家感受颇深,充分认识到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是共产党的精神支柱和灵魂,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争做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表率。(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