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培训会
浏览次数:299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23

 

8月23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培训会。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永彬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法律条文,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住建局从各自业务工作角度,详细说明执法检查中应注意的问题及检查工作重点。同时邀请市城管支队三大队队长程春华就城管工作中大气污染防治问题进行授课。

培训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的重大意义,把执法检查作为政治责任、法律责任;要把握基本原则,遵守法定程序,严格在宪法法律范围内履行职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确保执法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区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组成员参加培训。